close

話說這位是最新冰冠城塞第2區的尾王...

普崔希德教授

我們25人在星期天的時候,跟他僵持到凌晨一點ˋˊ

(話說星期天這天超宅,我從中午12點半打到5點半  10人團打到女王~~~然後晚上8點半接著打)

後~~~~我好不容易打完10人,徽章換了兩件T10等級251的套裝

整個就是威了一些ˋˇˊ

冰冠城塞進來了~~~~超大的

有沒有看到那個帶小鬼的猛術...丟洗襪=ˇ=

好久沒畫WOW的圖了....

但是因為一直沒有近距離跟教授接觸,所以也沒拍到很清楚的。XD

 

 

 

 

 

 

可惡阿~~~~~~~

教授到最後我們一直進P3都是穩穩的~~~可惜P3還是最後4%左右飲恨...

真的是打到臉都歪了!!!!!教授真的不給過ˋ口ˊ~這混帳

 

 

 

 

 

 所以下面小的給大家作個簡易的攻略XD

因為我是遠程DD,所以也是用DD角度去說~~請見諒唷!

首先開打當然先給坦坦住,這時候當然是盡情的DOT~~

 

 

 

 

下面就要開始注意王的技能,他會隨時丟綠瓶子跳跳球

綠瓶子掉在地上會有綠水,要閃開給專門吃餿水的人去吃掉他ˋˊ

跳跳球會看到他在上空翻轉,只要大概左右閃一下應該就不會受到傷害=ˇ=。

 

 

 

 

再來是這兩個傢伙了ˋˊ,綠色軟泥跟紅色軟泥

這兩個軟泥一出來遠程DD都要第一時間轉換目標且抓最遠距離快速打掉,不然傷害不小

綠色軟泥--被點名的會不能動彈,但是還是可以持續攻擊,這只要被攻擊到就是會爆到彈開四週的人

紅色軟泥--被點名的要跑給他追,其他人快速打掉

這兩隻....老娘打到手都快斷掉了

堪稱軟泥殺手了我。

 

 

 

 

最後就是注意死教授有時候會奸詐的在地上放紅色炸彈瓶

這個很明顯,但是在P3通常地上超多東西能見度很差的情況下還是要注意..

不然補師的壓力不小(像阿蠢兔也是補到靠嘎咩係)

 

 

 

 

 

 

 

 

 

 嘿嘿~~~~

最後來放張我的玉照~~~

熱騰騰的唷!!

最新猛術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