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各位客倌們,這次要介紹的

就是吃的拉XD

這次我和嘟嘟+高中好友哈毛+哈毛妹,兩隊姊妹花繼海芋行後

選擇的地點『Second Floor』二樓餐廳

我們這次是星期天預約中午12點的二樓沙發區,

請注意:是唯一的沙發區唷XD貴婦級的

這家餐廳早午餐就開始了~除了提供像三明治的套餐

也有義大利式的料理、烤全雞阿牛排那種高級料理也有

不過就整體而言,丸兒跟嘟嘟都覺得這是家"賣氣氛"的餐廳~

氣氛如何好呢~讓我們看下面的圖吧

 

哈毛姐妹花,從這邊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沙發就是"大"阿~

我也來害羞的一張=ˇ=

 

嘟嘟腦師還懂得要拿沙發上的抱枕=3=

我的後方有個書架,基本上都是放些英文小說跟相框

12點還沒什麼人Q_Q,其實大家都是到下午才來!!
(我們實在太嫩了ˋ口ˊ,因為菜單上的下午茶看起來很好吃說)

望過去的窗戶~

下午一熱整個就亮了起來=O=

 

 

盤子上(猜測是橄欖油+醋),沾麵包用的。

 

沙拉跟酥皮濃湯...(這邊沒什麼特別...那還說= =)

 

左-哈毛妹點的香草嫩雞腿排蛋包飯//右-哈毛點的雞肉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像甜不辣後!!)

嘟嘟的義大利肉丸蛋包飯

有名的斷面秀來了嘟嘟說可惜菜上的太快~好像不夠HOT

我點的非常普通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沒辦法~我就是愛蛤罵咩=3=)

沒有斷面秀,只有脫殼秀XD
吃到後面有點鹹~要是能送餐不要這麼趕就好了(是我們太早去嗎?)

 

吃飽了的套餐甜點是-草莓奶酪(還不錯吃~)再喝上熱咖啡

吃飽了超想就在沙發上ZZZ...

其實吃完才發現ˋˊ,這邊吃早餐或下午茶比較好ˋˊ~

噹噹!!這邊介紹我的新書(喂!!ˋˊ),喔=ˇ=是懶熊的生活日誌之一(主題都在講小雞唷)
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給大家看一下封面哈哈

嗯...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食記後面怎麼放一雙鞋

因為吃完我們就跑去SOGO逛街XD,看這個知名品牌一雙9折

就敗下來了=3=可惜嘟嘟沒跟我湊兩雙八折

P.S: 特價到8/31

後面就告訴大家這家店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營業時間:08:00-23:00

 

arrow
arrow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