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號,這天大家很早起來.......原因本來是想趁本丸快生日前0..0大家再好好聚一聚...

後來演變到~~~參加了魔獸的網聚=ˇ=

其實大家都是在GLOG上因為都是玩魔獸認識,

後來乾脆都在同個伺服一起玩,XD結下這不解之緣。

這間位於淡水北新路上的咖啡廳,實際上是非常的難找...囧

大家折騰了一陣才找到,而且今天剛好轉換天氣!!雨下超大的>O<~~~

這家的擺設還蠻愜意的,這時候來杯熱熱的嘎逼差不多...

吧檯

裡面還蠻羅曼蒂克的~~~~

要感謝這次捨身招喚出坐騎的大囧,=ˇ=A沒有他這次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來到這個地方...

還有特地幫我搬桌上那包魔獸的貢品

武告...囧...難得從台中上來的=ˇ=,辛苦了...(補眠中ZZZ)

聽說5點就起床了(不過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沒睡 ? ! )

難得連小說芽也出席這場宴會(哈~大囧蛋刀在他手上)

Q_Q這邊要跟芽抱歉~因為沒想好下雨天後的方案ˊ_ˋ,讓大家陽光的行程有點失望

還有特地從南上的老牛及他們朋友們,真是太感激了Q_Q

你看手殘還來這邊希巴辣,多麼令人敬佩

這邊是阿草送的毛帽,很特別捏!!!

紅紅的=ˇ=...還有兩個耳朵XD謝拉~~老牛

再加上蠢兔送的墨鏡,整個人就閃閃發光了

(有自己附魔的關係...)

茶餘飯後的話題依然是魔獸=ˇ=

 

然後大家互相拍照XD好不快樂...雖然菜上的有點慢...

移?21安在幹什麼? = _ =

混帳東西ˋˊ竟然還在給我打NDS!!!

這傢伙還有帶原文書來...本來以為要給我們來點文學氣質...

沒想到...

接下來是餐點...貢丸湯 = =只有一粒貢丸...

阿芽點的麵=ˇ=

我點的小肉丸海鮮義大利麵

兔子的素麵

忘記是誰點的焗飯0.0

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巧克力碎片冰沙~很大杯@@


重點來了!! 這次的獎品,大家說好要用ROLL的來決定

你看看...雖然沒有(1-100)

兔子也帶了很多骰子來....不愧是賭神阿XD

跟服務生借了杯子...大家虎視眈眈...

要拆獎了...旁邊有著百寶箱的武告,遞了剪刀給我@O@

超厲害的...要筆有筆..要剪刀有剪刀...那...我要G XD

攤開了=ˇ=獎品們...

結果大家對旁邊的封魔密技比較有興趣...0.0

混帳!!第一個竟然是老牛拿到最大獎...

連蠢兔都烙出狠話ˋˊ

第二名月卡一張是小安抽到ˋˊ

又是一名瀕臨21的學生不要回去馬上儲阿你...

你看連麻尼都吐你口水了...XD

蠢兔已經無望...,而且要點的草莓系列要什麼沒什麼

已經很不爽的兔子...列黑名單中...XD

(是紀錄大家骰的點數拉XD)

兔子後來骰到畫冊~不過給阿芽了=ˇ=因為阿芽狠想要咩

以上這三位是抽到攻略本...

我抽到筆記本跟便條紙XD,不過會留給嫩嫩B的~可惜他沒來=3=

大囧,視力測量中...

隨手杯組...

 

抽完了...要換地點...來個大合照...

接下來大家要去淡水,本來是預計要有咖打掐的行程...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下的超大的><

所以大家就隨處走走...

兔子看到射氣球的...忍不住手癢試試...XD

小安的第一次嘗試XD

成績不錯唷

(好像比兔子還好XD)

射完氣球了...兔子換獎品

XD發現有個橘槌...嘟嘟好可以用

投籃機....XD我也來試試

再來一局三人連線

改道坐船去八里~~~,超冷的>O<

小安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加上了煙...

這是希幫兔子跟芽拍的...

哈~他們兩人的情境讓我忍不住加些對白XD

灰濛濛的天氣ˊˋ讓本來想陽光的我們,只好放棄咖打掐的旅行Q_Q

而且還下大雨>O<很多人沒帶傘的說 T_T

最後解散ˋOˊ,爐石吧~

謝謝大家=ˇ=,就算下雨還是很開心

下次再組隊出團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