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不知道爲啥,從卡稱到大腿間的肌肉非常非常的痛!!!

前幾天覺得沒什麼~可能是拉到~過幾天就好了

= =沒想到今天...痛到連起身坐下或是走路都是超級無敵宇宙世界痛的!!小龜哭

Q____Q查了查網路,感覺好像是類似坐骨神經的痛(天阿那不是老年人才會有的嗎?!!!!) 擦汗小龜  

 

本來想忍到星期六再跟老爸老媽去看復健...但是實在痛到連工作都沒辦法專心= =

坐個馬桶拉個屎都不太舒服= =(我走路拖著大腿的背影我同事說超像得痔瘡的...=..=)

於是便趕快看了一下...晚上有醫院看診Q_Q便馬上去掛號了

醫生說: 你症狀有可能是臀中肌發炎,但是因為地方很接近坐骨神經痛的地方~所以我們先做復健電療~吃吃藥看會不會好~不行再照X光

拿了單子,到作復健的地方~有很多張床,旁邊都有台機器是電療使用的

還有一排像機器的椅子~上面還有一個掛臉的架子(我猜可能是脖子以上頭部復健用的 0.0

我就照醫生指示...到了一張床先躺下

來的是一位年輕的男醫生...ㄑ他可能沒想到平常都是阿桑來的地方會有笑年郎來巴~

復健醫生:來~我們要先作電療之後再熱敷  我們先側躺

他拿了幾個像是大吸盤的東西@@神奇的是一接觸就吸的很緊~好像有生命一樣~好妙

復健醫生:小姐...你褲子要再拉下來一點~(因為我要療程的是卡撐到大腿= =剛好在後方

小姐你應該穿寬鬆一點的褲子@@~( 我怎知道今天就痛到要來作這個Q_Q?!)

後來我只好有點膽顫心驚的慢慢脫下褲子= =,但是還是不小心露出了藍色內褲...還是有小星星圖案...囧

復健醫生: 嗯...不好意思喔~( 拿儀器放進去

我:  嗯...=..=

電療0.0   

= =有點小尷尬...

人家還是黃花大閨女ㄟQ_Q~~~哀

不過為了能好好走路= =只好乖乖的了(實在是痛到只能慢慢走...

電療的感覺就像是一陣陣的刺痛0.0不過我有請他調低一點頻率@@不然一開始好痛~有電到很刺的fu

旁邊還有音樂0.0我就想像是有人在有節奏的拍打我的卡撐XD

以後有一陣子要繼續做復健跟熱敷Q_Q希望能趕快好起來~~重點是希望不要是坐骨神經痛那種聽起來很嚴重的>''<

老狼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