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介紹比較刺激的設施...就是著名的太空山巨雷山

這是我覺得在迪士尼當中兩個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所以我和嘟嘟各玩了兩次,第二次抽FP的卷也是用在太空山(大概抽第二張FP就已經排到下午5點多了@O@~~~)

至於巨雷山是排最久的,後來玩完我跟嘟嘟在排比得潘排到一半機器故障@_@後來工作人員還一人發一張快速卷(超好!!馬上和嘟嘟回頭再去玩一次XDDDD)

 

太空山是很早最熱門的,他是一個急速室內的雲霄飛車,但是裡面很暗

製造有點像是在銀河中穿梭的太空梭的感覺~~而且身邊還有很多列車飛嘯而過

DSCF3009.JPG DSCF3011.JPG

很刺激,=_=但是我記得這是我排很冷~~一早就排這個超冷~~~後來玩完馬上跑去再抽一張FP~再來是下午5點...

再來是排冒險系列的巨雷山,挖靠人超多...上面寫著大概要排快2個鐘頭=_=僚囉起~

 

從外面開始排...

  

他的整座山XD好壯觀阿~~~,大家排到裡面去還沒到唷= _=,還要排下去

是個從礦坑底下作雲霄飛車穿梭山區的遊樂設施ˋˊ,因為是露天的~外面很冷~然後衝刺的感覺>O<超好玩!!!很刺激,是我覺得裡面最好玩的設施可是排隊也是排最久的...

你看看...回頭...都是人阿QQ

列車就是繞著這座山快速的XD

在園裡面肚子餓了之後,發現有人在吃雞腿的東西ˋˊ~~詢問路人之後好不容易才找的煙薰火雞腿!!

超大隻都是肉!!!而且才500日幣!很划算,他是類似小攤販的車子在賣的ˋˊ也是要排隊唷~買的人很多~

但是我跟嘟嘟吃這個就飽了一整個白天=ˇ=。

=ˇ=幸福的雞腿。

這個本來打算要玩的幽靈公館,本日休館=ˇ=所以在前面拍一張紀念,的確有點陰森的FU~~

鐺鐺!!!我跟嘟嘟說晚上一定要來玩的旋轉木馬>Q<~~~~~!!!

=3=可惜沒有馬車~~~公主都作馬車的捏

哈哈硬要玩

愛麗絲夢遊的=ˇ=代表就是咖啡杯囉!!!!我要玩!!!

也是人氣唷=ˇ=快點進去排隊...

有的人轉超快=ˇ=這個可以自己調整,我跟嘟嘟一開始衝超快XD快的都看不到旁邊的杯子了~~

@@結果當然是昏頭轉向的~~~哈~~~

 

夜晚的迪士尼這時候氣氛就出來了Q__Q

紅心皇后的餐廳XD很有童話風。

接下來去小木偶皮諾丘~~也是坐車車了解小木偶的故事=ˇ=

後來還去玩白雪公主的~~=ˇ=童話故事這時候因為晚上了人有變少很多...而且排隊人也沒有很多

這時候喘息的時候就可以到處逛逛XD等的就是晚上的遊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