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Road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到的一切

如果你的心裡有戲

這段文字會是路障

請直接繞道跨上路去

 

跟嘟嘟逛完新光三越的vip預購會之後

我們來到了A9的國際攝影聯展

http://culture.skm.com.tw/event/2010photo/index.html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位張志嘉先生所寫的話。

彩虹.gif

除了那段

還有一句引用的也很讚

最有價值的事物不是眼睛能看到的事物,你必須用心去感受

 

他拍的照片都讓我跟嘟嘟看了都很有感觸,我想真正從心裡感受到的那瞬間,他的確是捕捉到了。

照片 332.jpg  

 

不過由於此展覽最好不要拍照0.0所以就只給大家看個樣子~

每一張照片還是親自去觀看,相信每個人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盡相同的

 

彩虹.gif     

照片 320.jpg

照片 322.jpg

這個是新光三越附近大樓的朝夕變化

雖然大樓給人很有距離的感覺,跟天空染上的顏色互相呼應

那瞬間

我真的很想站在那大樓頂端,與天空最近的距離

喊叫此刻的感動。

 

照片 323.jpg 

大樓的鏡子映出天空XD 不知道是不是也能映出我心裏的那個畫面

照片 324.jpg  

還有一位攝影家曹良賓,他的心得也很不錯

如果「書寫是思想的定影劑(吳家寶先生言),那麼影像書寫是思想的顯影劑」- 一種非語言理解的視覺再現。

回想以前大學攝影課,在暗房黑漆漆的摸索,還真是歷歷在目阿...

彩虹.gif

 

在這邊還晃了頗久的,週年慶到處都是人

有全身名牌但是一進電梯接電話卻沒啥氣質的闊小姐

有帶著單眼在路邊拍著泡泡的人

有自己背著小孩,娃娃車卻裝滿敗家的袋子的媽媽

有身材微胖,但是穿著亮黃色衣服還能表現時尚的型男

有看著別人女朋友腿再比較自己的姊妹,而且還自我得意獲得大勝(不好意思就是小的我XD)

有用英文跟她的外國朋友邊走路邊解釋台灣的男女的交往文化的人

有邊走路邊抽煙還以為很帥偷看老娘的人

 

很喜歡觀察這些人們,或許這就是我喜歡城市的原因

格格不入卻能感受瞬息萬變的我

 

還是被她吸引了XD

安室>O<,好棒阿!!

照片 3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展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