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跳舞了XD...

這次是跳男生的舞蹈,對我來說算是個嶄新的嘗試

Super Junior - Mr.Simple  這首mv舞...

可能也是因為看起來很簡單XD,想說老娘應該會跳巴...我這麼威...

重點是!!他們裡面每個人都穿西裝!!本人有西裝控XDDDDDD(羞)

心2.gif   心2.gif

本人對造型也是有點注重...就是想走帥氣一點的路線~

稍微偏點man的我,會不會有另一種感覺哩?!

這點我也很想知道。

所以囉

這次的重點擺在 西裝外套跟 鞋子  上面

 

西裝外套還沒找到

顏色部分還在想~但是型大概都會參考mv裡面的感覺

總之就是跳舞好活動,稍微可以捲起來或是放下來都ok(之後平常也可以穿)

然後就是後面要開叉(感覺甩起來比較帥XD)

如果大家有建議的歡迎給我意見XDDDD,網拍我雖然看好多~

可是說實在還是要試穿才知道感覺,所以也是蠻苦惱的,等找到再跟大家分享嚕。

 

心2.gif   心2.gif

跳過還沒找到的西外,再來是鞋鞋

目標擺在休閒型 黑色白底的鞋子

而且我不喜歡布鞋的材質(怕下雨

底也要軟一些(跳舞怕腳受傷

逛了很多點...

最後敗的是這雙~~

照片 346.jpg 

箱子XD準備開箱嚕~~~很小的開箱文拉

 

 

 

照片 347.jpg 

通常c的鞋子都是給人布鞋的感覺,終於找到這款類皮質的fu~

而且前面沒有白色圓圓的ˋˊgood!!就是上面全黑 下面白底才讚!!

 

照片 348.jpg  

而且他有點稍微高筒~單穿也是非常的帥阿XD~

裡面也不會像布鞋一樣硬硬的~有點軟墊的底

這也是我參考的一項重點之一。

之後等整體都買好了再給大家一次看搭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鞋子 converse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