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也是第一次吃@@...

雖然聽說很有名的...夏慕尼鐵板燒...

原諒我只能用ipod拍XD...所以畫質部分多多包含...

照片 345.jpg

照片 344.jpg

照片 343.jpg    

一進去就看到一架鋼琴,算是很有氣質的感覺阿~~~要是有個穿西裝的王子在那邊彈琴就好了>///<

 

星星跳-2.gif  星星跳-2.gif

照片 304.jpg

一開始在一個餐盤上放了個奇怪的東西...本來以為是要放肉的...0.0

照片 305.jpg

 主廚招待的氣泡香檳...不過= =本小姐喝太多...導致一直跑廁所...

照片 306.jpg

裡面一下就坐滿了人~~還有日本人在裡面XD 好像是一家子來用餐的

照片 309.jpg 

結果這東西是放前菜的,右邊是芒果雪球?(有點忘記名稱)

本來我以為是生吃蛋黃XD 結果一吞下去口感很骨溜~真的都是芒果味道!!很讚

左邊是鮭魚片~清爽的口感~~吃起來很綿密=ˇ=

而且他裝盤剛好都是一口的尺寸,非常的容易食用

照片 310.jpg  

接著是現烤麵包,雜糧吃起來非常的>O<順口!!!

我本來很不喜歡雜糧的~因為覺得很乾~可是剛出爐軟綿綿的~很讚!

配上旁邊的奶油~喔~~歐依洗(而且服務生人都很好~XD還會問你要不要再來一份,不過食量小的建議不要= =因為後面還很多東西...)

照片 311.jpg 

松露洋蔥湯  濃湯的一種~

照片 312.jpg

嗯...xd原諒我忘記把照片轉過來...總之淋上熱呼呼的高湯就完成囉!!

 照片 313.jpg

這個是象拔蚌海鮮湯 ~清湯的一種  裡面有類似生魚片的新鮮海鮮食材~像鮭魚阿花枝等

照片 318.jpg  

淋上高湯~就熟了XD~~~ 不錯喝

魚吃起來非常的鮮美唷!

 

星星跳-2.gif  星星跳-2.gif

無聊的時候就開始拍著廚師忙著準備餐點的樣子...>O<只能說會作菜的男生真的很帥!!

照片 314.jpg

照片 315.jpg 

還有他們專用的器具

照片 316.jpg 

後面都擺著新鮮的食材。

照片 317.jpg  

上面用的吊燈很漂亮0.0 ,感覺就像是氣泡環繞著光~

照片 320.jpg 

天阿!!現在才寫到莎拉= =?

這個是蔓越苺鮮果沙拉,擺盤很漂亮,左邊是蔓越苺醬可以淋上去

照片 322.jpg 

>O<鮮果的感覺~好好吃  還加了點白白的棉花糖

可是裡面有我討厭的蘋果ˋˊ都有吃完拉~只是有點膩了一直吃蘋果...=.= 我爸每次都愛買....

照片 325.jpg 

前菜的部分終於告一個尾聲,接著送上檸檬金桔的冰沙@O@

喝下去=ˇ=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想是把口中前面的味道作個清除動作,因為接下來就是主菜拉!!

照片 327.jpg 

一直跑廁所的虛虛丸~連廁所也不忘記拍一張~旁邊的華麗燈飾太亮了xd

照片 329.jpg  

中間的圓圈座位也是瞬間坐滿...

星星跳-2.gif  星星跳-2.gif

照片 332.jpg

櫻花蝦炒飯

很好吃喔!! 蝦子酥脆的口感

裡面還有鮭魚卵~所以嚼起來口感很新奇XD 連討厭吃飯的我也吃個精光~哈

照片 333.jpg 

主菜--香蒜牛小排

肉左邊是炒香的蒜頭,我本來超害怕的,因為我是吸血鬼Q_Q

右邊是醬汁,主廚建議先沾下方右邊的櫻花鹽~右邊的醬汁是偏甜的  依個人喜好去調配

一開始我先吃單純的肉~七分熟的口感還蠻有嚼勁的

配上櫻花鹽0.0 感覺就變蠻清爽的

照片 334.jpg \

結果我想說...都不吃左邊的蒜頭好像對廚師過意不去...

就挑了個最小塊的 ,想說搭配著肉吃...

Q_Q喔~~連吸血鬼都不怕ㄟ

可能也是蒜頭小塊~但是搭配著肉一起吃0.0 味道整個都變了

不過因為我前面吃太多=-=而且氣泡香檳...一直喝一直跑wc...

導致這道很充足的主菜...我吃的很痛苦...因為好撐...

照片 335.jpg 

為了主廚=3=我還是有吃唷!

 

星星跳-2.gif  星星跳-2.gif

照片 337.jpg 

沒想到主餐跟甜點是分開區的0.0

照片 338.jpg 

這邊是甜點zone...大家正拼命的幹麻呢...寫問卷0.0...

照片 339.jpg 

不過裝潢的很漂亮Q_Q可惜拍不出效果...不要打我><

照片 340.jpg

我點的巧克力蛋糕0.0

上面很微妙的白色物體= =我覺得是餅乾...入口即化的那種...可是個人覺得可以不用XD

下面的巧克力就不錯吃了~但是整體來說算是普普

照片 341.jpg 

布丁囉~~~XD裝飾的真漂亮

照片 342.jpg  

這個是香榭冰咖啡~

該怎麼形容...下面有杏仁果?跟咖啡凍?

一開始喝起來怪怪的~= =後來加了果糖才覺得真的比較像咖啡了...

XDDDD該怎麼說~甜點部分請加油。

星星跳-2.gif  星星跳-2.gif

這個價錢部分,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一個人一千左右

但是也可以單點(只是我覺得好像沒差多少)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中山北店


NEW OPEN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02-2571-9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王品集團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