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哭.gif  

看了你的回應...眼淚終於潰堤

哭了一個晚上,看著之前你傳給我的貼心簡訊

我知道那個情景再也回不來了Q_Q

我的心被撕成一片一片

脾氣那麼好的你~難道是我的個性真的有問題嗎?><我一直重複的思考這個問題...

眼淚一滴滴的落在我的心上

我始終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一定是在作夢...

哭到累了睡了...睡了沒多久就醒來

張開眼睛的第一件事

竟然還是流淚

我的眼淚真的很討厭,現在眼睛腫的跟麵龜一樣

怎麼出去見人= =

 

但是再怎麼忍住不哭泣

眼淚還是一直掉

我還是一直在原地

你卻已經走的好遠

我的手再也沒人牽

心空空的懸吊在那

好痛...

 

我還以為你會是陪我走到最後的那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