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年假9天就醬給我沒了!! Q口Q~~~~OH~NO~我的青春

(連永恆之眼都拓到P3而已...)

噹噹>Q血拼是一定要的!! 說什麼節儉阿~~~經濟不景氣阿ˋ口ˊ通通給我擺一邊~~

新年麻=ˇ=總是要添些新行頭拉~~

馬上來現一下...

黑包包=ˇ=, agnes.b特賣會五折買的~你看>Q<五折耶~


黑靴子,百貨公司買的=ˇ=,兩千多左右。
很早就想買雙黑靴了,酷後!!

接下來就是黑色外套XD,這件是鋪棉的,很薄~,對於現在不太冷的天氣剛剛好ˋˊ
你看要是覺得熱,脫下來也很輕鬆XD,冷了穿上去也會擋風~又看起來瘦瘦的,XD是最佳外套選擇囉。

還有新髮型=ˇ=,眼尖的應該已經發現了XD

是的,小的又燙直回來了XD
因為捲髮要花很多時間整理咩=3=,很容易被我弄得亂七八糟
現在直髮梳一梳又是閃閃動人*__*,嘿嘿。

 


看完了新行頭=ˇ=
這天和我妹、蠢蠢兔三人在東區...吃了京星飲茶>Q< (貴婦的下午茶就是要這樣啦!)
然後酒足飯飽之餘...兔子突然給我們推薦...

糖朝

聽說也是像飲茶類的餐廳,不同的是他還有個特色是他的甜點
而且是知名藝人吳X憲開的。

走的是古色古香風。

嘟嘟點的芝麻糊豆花,看起來就是熱呼呼的=ˇ=

蠢蠢兔點的芝麻糊+白果(另加),兔子說他的濃稠度還沒有像芝麻湯圓那樣好,差了點。

我點的杏仁露豆花+珍珠(另加),大受好評唷>Q<,因為杏仁不會很甜,
加上去的珍珠的甜帶出讓豆花吃起來就是香香濃濃的幸福感。
大推!!

 這個是抹茶麻糬XD,我們說很像就是圓圓的麻糬然後壓扁切塊,您說是不?

我們吃著吃著其實已經很飽XD...不過眼尖的兔子發現附近有人點這個一桶的手工豆花
她馬上說這也是這家店的特色,當場豪氣的又點了一桶XD
你看,白拋拋幼咪咪,=ˇ=其實很燙唷!!要小心別燙口。

舀起來,嫩嫩的,吃起來也很滑口。

豆花本身是沒味道的,加上它附贈的糖水,很好吃,不會很膩,如果要加薑汁也行(冷天建議)。

吃的超撐的=..=,這邊告訴大家店家資訊,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甜品=ˇ=(說明只吃甜品排隊也比較快)

她的最低消費是90元,還算平價。

糖朝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朝 豆花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