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突然的食記。

因為隔天我高中同學要結婚Q.Q最近狂接紅色炸彈

於是我前一天晚上決定先去弄個頭髮~修一下

當然要先解決肚子囉=ˇ=~晚餐要吃什麼哩?

這家龍涎居,是嘟嘟腦師就讀的師大研究所附近

XD就是師大夜市裡面~~~(所以嘟嘟都吃的很好...)誤)

雞膳食坊,裡面都是養生的滋補阿=ˇ=

看了菜單...

什麼養氣補肝啦~調血美容養顏拉的功能都有

還蠻多選擇的。

如果要內食,每個人低消是120元,
所以我跟嘟嘟都分別選了一個主食(大約是120-180元)+一個乾麵線(35元)

 

稍微等了一下

覺得他很好的是~就算你是兩個人吃,他還是給你四個人一桌的座位,不會讓你跟人合坐
=ˇ=這邊算是小貼心的地方

乾麵線先送來嚕~


嘟嘟一張


我也來...=@=吃起來蠻Q的唷~~
搭配油蔥跟麻油~整個就是好香阿!!
不過不能先把他喀掉=ˇ=還要等我們的壓軸哩。


我點的是四物烏骨雞 NT$170
看中他的調血補肝。=ˇ=

吃起來烏骨雞甜甜的,因為搭配四物湯以為會很苦~
可是喝起來完全不會唷XD
算是非常GOOD拉(XD那招是學江戶晴美,有看過日本綜藝應該知道...)


嘟嘟選的是何首烏山雞腿 NT$150
講求的是美容養顏。

不愧是雞腿肉=ˇ=吃起來滑滑很順口~嫩唷!
不過湯相較我的黑湯,他的比較黃
喝起來反而有點苦0.0


搭配麵線吃=ˇ=,GOOD!


我覺得很棒的是! 裡面一份就有好多肉阿阿阿阿Q.Q

大概8.9塊跑不掉

加上整碗的湯= =,後來發現...應該兩個人點一碗就好,再搭配小菜的。


整體來一張,中間小碗給你放雞骨頭


天ㄚ~,有夠飽的啦= =你看我們的臉
撐死啦XD

因為覺得湯不喝不行阿Q_Q精華都在那,可是實在是喝不完ˊˋ
兩姐妹終於好不容易吃掉了

快不行了。

不過份量我覺得男生應該足夠,女生除非很熱或是想好好補一下再自己吃ㄧ份就好。

這邊推薦給大家,現在天氣也漸漸涼了起來,剛好適合唷!!

不過當天老闆說名片沒了= =,還把菜單寫上電話給我

龍涎居  雞膳食坊
住址是北市師大夜市龍泉街63號
電話: (02)2368-4899
有外帶、內食  素食也有唷!!

想要好好補一下的朋友們!! 機會來了

 

arrow
arrow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