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第一件就是馬克杯拉=ˇ=
(雖然這個杯子= =我老爸前陣子給我摔破我很傷心大哭一場...)


箱子旁邊有貼上5週年的點數貼紙~皇冠好可愛^^

噹噹!打開了,挖~裡面有懶熊妹的遙控小鴨,頭上也帶了皇冠呢。

正面的樣子,懶熊們躺在熊樣的沙發上XD,還說著"祝~懶到5周年"
真好XD我也要++++1


背面的樣子


杯底

第二件5週年的-梳子,很可愛都是粉紅色的

小雞>Q<還照鏡子梳起頭來了,好勾追。

接下來就是介紹
之前有大概收集很多懶熊的東西......

 


懶熊面紙套,很大隻XD毛茸茸的好可愛


重點是,面紙抽取的地方,拉鍊可以自由開關>Q<


來~幫你梳個頭‧Q‧


可愛的收藏來了XD,這些都是我隨手抓的=ˇ=
(也就是說...冰山一角)


這邊幾乎都是扭蛋區,Q_Q看到這些總是忍不住掏出零錢包...


這隻XD是指套,看他的睡相~多熟阿


還記得去年介紹的日本行嗎?這是便利商店買的口香糖盒子,還可以填充,超實用!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喔~還有懶熊妹共兩款,真希望也有小雞造型~哈。


在睡袋裡的睡姿,天啊阿阿阿XD
勾追嘎

每次只要逛到懶熊小雞=ˇ=,就會充電滿滿

看起來就是很幸福的樣子

懶懶的、慵懶的、憨憨的、好可愛

昨天還在網路上看到懶熊竟然也有NDS的遊戲= =
希望我不要因此而敗下一台N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熊 小雞 週年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