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6日  天氣晴
歸國了=ˇ=

這天一早就要起床ˊˋ,拿下重重的行李兩人非常狼狽的往銀座線邁進,可是我們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
之前搭銀座線的那個入口竟然只有樓梯!!! 而且很多階梯=.=除非叫我們連人帶行李滾下去才行...

怎麼辦@@,嘟嘟腦師說要在上野趕上10點的京城特急列車直達成田兩人在銀座線問來問去...
後來終於有一位熱心的婦人開口問"May I help you?"超標準的我都快哭出來了(想哭的是因為她人實在太好了)


嘟嘟稍微跟他說了一下我們的情況,他說銀座線應該會有電梯的傳送點才對,只是在另一個地方要走路,但是熱心的她還說,那我陪你們去那邊好了ˊˇˋ,在路上我們拖著沉重的步伐,她一直問(逮就捕?)沒問題?還想要幫我們拿行李Q口Q

那時候在我小小的心中,真的很溫暖

後來終於找到了XD就在雷門旁邊麻(真是的,那天竟然沒看到T_T),我跟那位婦人說紅豆泥阿里阿豆(真的很感謝),她還說很開心耶然後跟他說了掰就繼續冒險回家去了。


好不容易到了上野,根本已經沒什麼力了ˊˋ(後來坐上的是10點20分的車,什麼麻XD還那麼擔心沒搭到,害我還被嘟嘟腦失罵嘟嘟超兇的ˊˋ很怕。)


坐上了電車,恐怖又重的行李終於可以不用提了T_T


電車裡面什麼人都有,大家都要去坐飛機嗎?=ˇ=?


下了電車真的直達成田耶,太棒了ˋOˊ耶~~~要歸國了T_T
靠窗的丸兒拍下了旁邊的飛機,他們的停機位置真大阿QQ好多飛機
=ˇ=乾脆偷搭別台的繼續冒險好了(喂!!!)

阿丸日本小常識

到日本在機場有幾個比較需要注意的事項:
1.飛到日本時,在飛機上要填寫好外國人入境的單子
2.在隨身行李裡,不可以攜帶液體的物品(液體類就放在託運的行李裡)
3.到日本時差快一個小時,所以要記得調快一小時
4.託運行李要注意不要超重唷!!!XDDD太容易會超重啦  (超重可是要罰錢的,嘟嘟有朋友被罰過一萬元台幣耶QQ)

終於寫完了T_T,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戰利品時間有期待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座線 電車 歸國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