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丸5.jpg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說...其實我的房間已經很久沒有整理了傻笑.gif  

這次打算來個大改造!!本來想把最佔空間的床給換單人的~但是因為老爸已經買了床墊= =所以作罷。

只好把另外的書桌給拿掉~~ˋˊ反正我最近會看的書只有魔獸攻略XD...

香菇.gif香菇.gif香菇.gif

首先我評估我最多的應該就是衣服了XD女人麻~~~

真想買個大衣櫃Q___Q,但是其實房間並不是很大...精密的用皮尺再度的確認之後~決定買了兩組diy書櫃(一個是打算放之前的文具.作品跟書~另外是想說書櫃的樣式看起來也可以當小衣櫥用)

1.DIY組裝三層書櫃*2

書櫃1.JPG

這個組起來可是累死老娘了= =!!每個都是一片片木板給我組起來的ˋˊ誇家.gif  

大概組了好幾天Q_Q還拜託老爸幫我扶著~不然很難鑽螺絲(話說每個螺絲都是老娘自己一顆顆轉的= =手超痛)cucu.gif 

這個一組是三個~可以自己任意搭配疉起來,我才會選這款,很自由的搭配我衣櫃旁邊這邊用了四格

另外一邊用兩格專門放一些文具跟書

意外發現真的蠻好用的XDDDD ,而且又美觀~總算是不費一番苦力

書櫃2.JPG

我放了一個抽屜在裡面(這個抽屜也是自己組裝的唷~等等後面會介紹xd~這邊我應該都是放一些比較換季的衣服

上下兩個櫃剛好都有門,最可以儲藏一些像是毛衣那種很腫的衣服了ˋˊ我塞塞塞~

書櫃3.JPG  

這邊書架上就是放著我心愛的攻略了XD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 =我小東西還真不少

兩邊的側櫃我也有放一些書(因為這個格子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格層高度不夠,他不太能放比a4在大一點點的高度= =,所以我只好放到側櫃去~哈)

不過還好ˋˊ放的剛剛好,我真是天才阿我(得意

翹腳沒FU丸.gif  

香菇.gif香菇.gif香菇.gif

2.任意組合的塑膠收納櫃

再來就是看到網拍有一個組合的~重點是他根本不用螺絲起子!!

很棒ˋˊ組起來也蠻快的,唯一就是價格不太漂亮~但是我是看在他有很多抽屜的份上才選擇了他(衣服重量不多~可以放在這邊

說明1.jpg

這就是網拍的圖~~看起來真的蠻棒的,以我收納多年衣服來說,抽屜類的收納是最好整理的

不但隨看即抽,看他這樣還可以隨意更換抽屜位置,而且可以依照房間大小更改擺放位置~但是要先算好你排出來的零件夠不夠唷!!

因為他只會提供基本數量~像上圖~如果你想要用梯形或是特別的凹型就要自己算再多買零件了。

組裝1.JPG

打開來零件就是這樣,先來組裝抽屜部分

他都只要先用手折好摺痕,在卡好之後釘子卡好~很容易~

組裝2.JPG

很快就組好一個抽屜...

組裝3.JPG

接下來是外層格版~大大小小的因為有上下側面之分

組裝4.JPG

他是用這個黑黑的固定四周~這個是最吃力的部分~因為四邊都要兼顧卡好,= =還花了我一些吃奶的力氣...

組裝5.JPG

組好之後抽屜放進去=ˇ=~~~好有成就感XDDDD好好玩閃.gif  

組裝7.JPG  

鐺鐺~~我用的是兩排的選擇,而且有的我抽屜還放到上面~就多了兩格無抽屜空間!!超讚的XD

香菇.gif香菇.gif香菇.gif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最愛----

3.飾品櫃+全身鏡

我只能說發明這個東西的人實在太有創意了!!

現在的女孩真是幸福Q___Q,他不但結合全身鏡還可以兼具收納所有女孩的飾品

他的組裝也很容易~只要裝好架子在把鏡子主題放上去即可

說明2.jpeg

這個是網拍說明圖Q_Q當初看到就整個大心~你看他還可以掛項鍊love.gif

我的髮飾髮圈終於不用混亂的躺在電腦桌上了!

全身鏡-1.JPG

他竟然還有鎖!!Q_Q很華麗公主風唷,擔心飾品的話可以鎖上XD

不過老娘也沒什麼貴重的= =都是便宜貨拉!!戴爽的

也沒人送阿...(淚  屋屋丸.gif  

全身鏡-2.JPG

他有個像是缺口給你方便打開的

全身鏡-3.JPG

拉拉~~~打開來真的很滿意Q_Q

你知道我看到左邊那一排放耳環的真的有股衝動想去打耳洞...(可是我真的怕過敏跟保養不足...我很懶Q_Q

因為實在ˋˊ要是能多放項鍊該多好...耍賴.gif  不過真的很棒~我都還沒像網拍那樣放滿哩

全身鏡-4.JPG

下面有兩格小抽屜0.0真的小小的~不過拉環也是華麗風~勾追~~

全身鏡-5.JPG

=ˇ=有三層四格 跟兩大格置放空間

整齊的擺放我的鯊魚夾香蕉夾XD真是開心阿~~一覽無疑

而且髮圈都不會亂跑了

全身鏡-6.JPG  

上面還有放戒指的XD他有幫你切好缺口~可惜小的戒指也是少的可憐= =

這樣放起來還真的很賞心悅目~這個真的很直得推薦!!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多少省一點~這個對飾品很多的女生蠻實用的喔!

 

香菇.gif香菇.gif香菇.gif

4.電腦桌的改變

因為之前的大書桌桌上已經放了很多雜物,所以之前很多東西都會放到電腦桌上...

而且以前打25人出團的時候Q_Q

為了趕出團Q_Q都是先衝去洗澡~洗完拿吃的在電腦桌上解決之後盡情出團...

電腦桌前.JPG  

以前攻略也是放上面的書架...這個電腦桌也是老娘自己一片片組裝而成

我只能說我之前工藝課分數也是不錯的XDDDD整個就是diy天后

嘟嘟的大電腦桌也是我一人組成= =我想我們家除了我爸就我是男的吧

咳...之前電腦桌上面真的蠻亂的,XD上面還有一片阿綿~請大家省略它

電腦桌後.JPG  

噹拉~~~很多東西放到書櫃上之後~桌上超空的!!!

上面的書也不會很多了~

對一個阿宅來說Q_Q電腦桌真的很重要唷!!請好好珍惜小龜哭  

香菇.gif香菇.gif香菇.gif

最後終於要看大概房間前後的差異了=ˇ=

混亂的書桌.JPG  

凌亂的書桌之後要搬出去了~真的很大但是收納很少

房間前.JPG

大家可以看到之前那個凌亂的書桌之前是在窗戶旁,因為他實在太寬~我有時候坐著還會卡到桌子XD

窗戶下面本來有壁癌,後來我用木紋壁紙貼上去了=ˇ=很清潔~但是注意要先用刮刀刮平才好貼唷!!

 

房間後.JPG  

現在是之後的樣子了=ˇ=塑膠抽屜櫃下面兩格是放宅女的扭蛋收藏XD這個之後再分享

上面就放分門別類的放衣服,像是小可愛一格...內搭褲一格...小外套一格...

真的要找衣服也比較輕鬆囉^^加上旁邊搭配的全身鏡Q_Q打開還可以配飾品~整個就是感動阿

小的終於把這篇打完了~~好感動阿屋.gif  女僕丸真的這次拼了XD~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