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  天氣晴
橫濱藥妝+自由之丘+宮崎台剪頭髮+澀谷原宿可麗餅(逛到鐵腿)

這邊先提供日本東京的鐵路圖=.=真的是很複雜,要是一個轉不好很可能就會迷路唷XD還好有奈津子在


貼這張純粹只是因為發現有丸子站牌耶XD,還有兩站新丸子跟下丸子

第三天一早,打算去附近的藥妝店血拼一翻,不逛還好,一逛起來=.=真是嚇人~~~
後來奈津子說後面的行程會耽擱,就買到一個段落,準備出發先去走走囉~~
我們先在自由之丘逛一逛,逛到下午一點就要去奈津子她弟所在的 OF HAIR的連鎖沙龍剪頭髮

自由之丘車站附近,就有一間傳說中的ranKingranQueen,那邊的東西都是賣現今最有一番人氣的商品唷,所以只要看到它,想知道日本人現在最大推的商品進去逛就對啦XD,我在那邊買了本嚕嚕米的2008手冊=ˇ=,就是頭上有綁一撮的可愛小妹那隻當封面。(這個戰利品那篇有圖)

逛沒有多久,時間來不及去吃甜點,我們就趕快去搭車到了奈津子她弟弟(浩介)的店,宮崎台站那邊一下車,就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店=ˇ=。一進去奈津子就說,快點猜猜看哪個是我弟弟?怎麼可能會知道麻@@,硬著頭皮亂猜XD,結果才知道都猜錯了,是位帶著帽子型男設計師唷(奈津子說他的頭也剪的很時尚呢),第一眼看到的印象是.......眼睛都跟奈津子一樣很大XD,要說像哪位日本男星呢~~本人是覺得有點像小田切讓唷=ˇ=。

打個招呼後浩介說,因為客人實在是太多了,可能他一個人沒辦法兼顧我跟我妹的頭,所以他會請他的前輩(清家先生)來為我剪頭髮。本來想說前輩應該都會老老的,XD沒想到也是型男一枚(日本我愛你阿XD),感覺是笑起來很可愛的小泉孝太郎型。

於是就開始先詢問我們兩個要剪什麼樣的頭髮了。靠奈津子的幫忙,總算是可以開始洗頭了=ˇ=
沒想到浩介跟我妹超健談T_T,因為我只會一點點簡單的名詞跟會話,要溝通的話還是不太行,看著我妹高興的與設計師聊天,就覺得很對不起清家先生=ˇ=只能哈哈的傻笑。

不過在剪頭髮的時候,還換到一面超大的鏡子面前,跟我妹兩個一起並排坐=ˇ=(得救了,至少大家可以一起聊天),剪頭髮的時候他們就問說來日本會玩幾天阿、哪裡人阿、去哪邊玩之類的話題...,不過因為我又辭窮了囧,浩介看我們這邊十分的安靜,就問清家先生說你們都不說話這樣好嗎?清家先生笑笑的回答: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剪頭髮呢(笑)

XD還一直考驗我會哪些日本的名詞,什麼歌舞伎町阿~富士山的=ˇ=,我馬上大笑用日文回說"這我知道"還問了日本哪些東西在台灣很有名?說了小叮噹、懶熊(可惜他們不知道可愛的懶熊ˊˋ)、壽司、拉麵等等,我妹就說了一句"ONE PIECE"。這回清家先生就有反應了,他說他也有看喔XD而且很感動呢~~找到知音了,其實還蠻想問他最喜歡哪個角色呢XD~浩介先生還開玩笑說他是宅男(ˋˇˊ喜歡海賊王的怎麼可能是哩)。

因為浩介先生閉上眼睛了0.0,為了不失禮所以沒放他的(改天請奈津子補上XD)

忘了是誰問的,他問我說那他們兩個哪個在台灣會比較流行哩?還是受歡迎?
我說=ˇ=當然兩個都是阿(雖然不同型可是都不錯唷),結果兩個超級高興的0..0,旁邊的奈津子則是說我可能只是隨便說說XD(怎麼可能,我都是真心話唷ˋ口ˊ)。

剪完頭髮之後,清家先生幫我吹了個造型,並一邊解說(奈津子翻譯),問我覺得如何=ˇ=嘿嘿...我就用日文說"非常完美唷",真的還不錯看^^,清家先生也很高興。浩介先生給我妹剪的頭也是很讚XD臉都變小哩。


☆早上的模樣XD根本沒睡醒麻       ☆吹完頭髮在肯德基吃他們的海老捲套餐(海老就是蝦子=ˇ=)

變髮前跟變髮後果然不一樣阿XDDDD,奈津子說她經常受到她弟的教育=ˇ=,就是在打扮上的一些技巧
浩介好像會一直更換造型,他們每天好像都很忙0.0做完我們的頭髮馬上又接著下一位客人,都沒時間吃飯,真是辛苦你們了<(_ _)>
↓下面是兩人大改造


阿丸日本小常識
日 本的髮型設計師要出師前都是很辛苦的唷!!要經過四年的嚴苛考驗,聽說連客人的頭都沒辦法碰,頂多只能掃掃地做雜務;然後就算是練成了髮型設計師,每天辛 苦的工作完之後還要再加強自己的訓練一再練習,自己的造型也要多變以吸引客人注意。真是太辛苦了阿~~~阿丸在這邊致上最高的敬意(搥搥背好了)

剪完去澀谷原宿逛街,在原宿吃到皮軟軟的可麗餅>O<,我吃草莓冰淇淋口味、我妹是香蕉巧克力。

最後逛到百貨公司都要關門了,我們本來還想去做指甲彩繪ˊˇˋ,可是不是客滿就是沒時間頂多擦一層(天阿一層還不如自己擦=.=)

逛到天昏地暗了....才拖著重重的腳步回家ˊˋ,腳超痛,而且電車剛好又在尖峰時間,手上又拿著重重的東西ˊˋ,所以大家的臉都很臭XD旁邊還有一堆日本女生嘰嘰喳喳實在很吵。第一天去橫濱忘記買休足時間,早上在藥妝店買了,回去要好好貼一貼XD


☆奈津子家暢飲可爾必思>口<,涼快阿!!趕走一整天的疲勞=ˇ=

有沒有發現這篇照片超少?其實還有跟設計師合照唷XD還有好吃的可麗餅,可是都在美麗活潑的奈津子那邊,所以到時候也是要再補低。


阿丸日本小常識
休足時間---我妹在去日本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大推,在日本自助鐵腿旅行最需要的物品。
在一整天的走走走之後,腳紅腫發痛ˊˋ已經到達極限的時刻,就在洗完澡貼上去的那煞那,超涼!!!而且貼著睡,隔天就舒服很多了=ˇ=呼(在日本發現最便宜的藥妝店是賣一大包三份,一份有六片共18片才日幣498,通常日本藥妝店只要打7折就很便宜可以買,65折就不要猶豫XDDDD衝阿~~~~)

接下來這天將會離開奈津子家,因為他們剛好是日本的掃墓節我跟嘟嘟腦師在淺草訂好了商務型的飯店ˋ口ˊ
接下來就是大冒險了!!!兩人的冒險之旅,還會去東京鐵塔唷=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可麗餅 自由之丘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