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ˇ=好不容易把相片放到電腦上,我才發現天阿怎麼這麼多~這樣一篇是介紹不完的ˊˋ

所以我會把它分成好幾篇,可能會依照相片多寡來湊在一起XD
另外大家期待的戰利品將會用特別篇來講解

9月19日  天氣晴
初到奈津子家


☆特派小記者XD山田 ☆我們要搭的飛機=ˇ=日亞航(好不容易訂到的機票阿XD~~)
這天我們是搭下午三點多的飛機,到台北火車站坐國光號
直達桃園國際機場(大約只要NT100多左右)


☆到了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外面


☆山田跟成田說掰囉XD

可怕的就是一下成田機場我們要狂衝去搭可以直達我妹同學--奈津子的家的客運,預計是7點15分要到的飛機延誤了快要超過30分@@,可是那個客運是8點5分的車,我跟我妹根本是連跑帶衝XDDDDD,顧不得我們是根本人生地不熟=ˇ=,後來還好終於有搭上。

一進到奈津子的家,很可愛的獨棟建築,他們家外面是漆成藍綠色看起來很溫馨的小屋。
在客廳裡先跟奈津子的媽媽聊起天來,送了鳳梨酥以及我爸收集的書法對聯,聽奈津子說她媽媽十分感動^^因為以前也學過書法的樣子。到他們家其實也很晚了,大概是10點多11點,聊完天洗完澡@@也12點多了,所以便入眠準備下一天的衝刺ˋ口ˊ。

9月20日  天氣大晴
鎌倉橫濱


☆我們從戶塚站,準備去鎌倉(奈津子媽媽的故鄉),
他們的車票就是跟台鐵現在的票一樣的材質


☆等車中


☆太陽有夠大的XD,我跟我妹(就是嘟嘟腦師) ☆從北鎌倉走到鎌倉站(一早就鐵腿阿囧)
眼睛都快要張不開了。 


☆北鎌倉的鐵路景象                                                  ☆沿路看到覺得可愛的餐廳


☆實在是走到腳快不行0.0,                                     ☆快要走到鶴岡八幡宮了,中途又有廟耶,真多。
看到雜貨店旁邊有椅子就衝去休息一下XD


☆山田經過隧道耶=ˇ=                                                           ☆我頂ˋˊ


☆又看到一間特別的店,看起來像是專門給兔子與主人 ☆照片超可愛XD還有西瓜帽
消費的店


☆哇~還有高級停車場=ˇ=                                                       ☆山田追趕著嘟嘟腦師>O<,別走這麼快阿ˊˋ


☆到了八幡宮,用這冰涼的泉水洗手XD,好清爽阿~                    ☆來跟石獅照一張,有看到牠腳下的山田嗎?


☆這是千年大銀杏樹唷~                                             ☆耶?有鴿子耶


☆一有人餵食就衝過去=ˇ=好肥的鴿子                                           ☆走出來了,竟然有一個好像冬季戀歌的道路阿XD
                                                                                                                 (其實丸子之前也去過韓國那邊拍說XD)


☆山田也來過馬路XD  ☆石頭跟琉璃的飾品店,跟石頭做的細菌人合拍


☆沿路逛街吃冰淇淋XD,好吃抹茶跟紫地瓜的口味結合   ☆電車還有上下兩排=ˇ=整個就是很想試試(可惜不是我們要搭的)


☆接著要坐到橫濱去 ☆車站出來接著商店街有好多可以逛的呢


☆我們買了這麼多真驚人 ☆大家互相拍了起來(拿著相機的奈津子猛力的拍我妹XD)

☆我也被我妹拍了= =


☆ 在這邊跟大家說,日本超貼心的就是,我妹其實只有買一個無印良品的腮紅,可是服務生只要看到客人手上拿一堆袋子都會問說,你需要更大的袋子裝一起嗎?而且 還幫我們貼心的貼上護手的保麗龍墊子=口=,整個就是超級服務到家阿(我看台灣的服務業還要再加油=.=,動不動就臭臉是要怎麼讓客人花的高興?)


☆晚上了,準備等等出去外面看橫濱海港夜景       ☆發現了連鎖的便利商店,準備進去買咖啡等等賞景喝


☆傳說的LAWSON,我買了杯大杯咖啡,微苦。                 ☆佩服自己拍夜景能這麼好看,藍色旁邊那個就是橫濱塔


☆剛剛逛的SOGO,旁邊也是百貨公司,都跟車站連接超便利     ☆喝咖啡賞美景阿=ˇ=


☆最後這天就在山田與咖啡下結束。

囧,這兩天的照片超多,天氣太好=ˇ=就是想多拍幾張。


後面一篇是介紹第三天我們要去剪頭髮(奈津子弟弟就是髮型設計師,聽起來超酷的職業)
早上橫濱藥妝店+自由之丘+宮崎台剪頭髮+澀谷原宿可麗餅(第三天行程照片不齊全,會慢慢補上,日記應該會寫上去XD)

阿丸日本小常識
由於阿丸是第二次去日本,這邊介紹日本超優的廁所ˊ口ˋ
除了免治馬桶坐墊可以隨時保持熱度,沖屁屁的水柱0.0(都是超自動控制)
他們的衛生紙是可以溶於水沖到馬桶裡的喔!!所以記得下次去日本除了阿棉(衛生X)那些沖不掉的異物可以丟垃圾筒以外,
衛生紙都直接放心丟下去吧=ˇ=,這樣垃圾桶也不會滿出來到爆炸,很棒的衛生紙阿XD。

而且上次去大阪還沒發現,這次去東京才發現,他們的沖水系統好像又更新了@@。
竟然旁邊有一種感應器叫你把手放在那邊,自動感應就沖水,甚至有的我才起來穿褲子還沒準備好就自動幫我沖啦XD天阿!!
總之就是一個神奇的廁所系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