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麼樣了Q_Q哈尼~~

很想打給你,很想見你

但是又怕你不想理我  不想見我

 

><很想幫你分擔你的煩惱,就算我自己的煩惱也很多

但是我只能在這邊發洩

朋友同事們都說: "這是在疏遠你,還不知道嗎?"

我努力不去想這個方向

但是Q_Q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真的很怕

我覺得就好像是真的

 

我是個愛哭鬼,但是人有感情也有七情六慾

如果不想哭我幹麻哭

我不認為哭就是軟弱的代表

也不是任性

那是我的真性情

 

有時候哭完了,很舒暢

 

最後還是想說

好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