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低潮,彷彿老媽知道似的~~

星期六這一天,我跟嘟嘟去龍山寺拜拜抽籤完之後,老媽便問我要不要去建國玉市挑一些礦石帶在身上保平安

心連.gif

坐上22號公車,到了建國花市門口,裡面好多人唷@@!

走進去逛的感覺其實很不錯,沿途都是花花草草~有的人在挑盆栽,挑土壤肥料等

我走到一個種香草的地方也停留下來聞跟看那些有香味的草,每個都有特殊的作用XD新奇又好玩...

但是好像都是要全日照的植物

很想買一盆放在辦公桌上,看能不能轉換個心情

後來逛到有個叫作"非洲菫"的植物,不但可以放在室內,而且只要一星期大概澆一次花(夏天看情況而定)

粉紅色亮粉的花瓣,馬上吸引我跟我媽的目光XD所以母女倆各買一盆~NT175~ 這邊價格都是經濟實惠XD

圖片後來放到辦公桌再補上吧。

心連.gif

到了玉市,老爸老媽馬上帶我去他們常去的那家店

馬上開始挑選ˋˊ

XD配了三條~帶上去一開始涼涼的很舒服

建國玉市買的

心連.gif

 

從上面到下面分別是綠松石、粉晶、海藍寶

每個礦石都有他的作用

綠松石:在國外算是聖石,老闆說外國人很喜歡買這種石頭~ 好像有犧牲自己保護主人的作用,就是如果配帶的人生很重的病...帶上這個,石頭會碎裂~表示他犧牲自己而帶給主人平安,旅行的人也經常佩戴這石頭。

粉晶:想當然就是感情運囉XD,聽說粉晶就是帶來愛情~~送啦!

海藍寶:這個老闆好像用藍寶石的定義給我看,可能多少有點關連吧~這個也是對身體健康很有益處的(重點是老娘覺得帶起來很水XD)

 

三串

心連.gif

 

感謝老媽Q_Q,在公車上邊看著媽媽幫我買的手環~

媽媽邊問我: 怎麼最近都沒出去玩了?他都沒打給你?  在忙嗎? 還是你們到冷淡期了?

我: .......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說媽媽真的都懂...

眼眶的水珠一直打轉...

老媽你真的很強ˋˊ

嘎桑~ I LOVE YOU小龜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