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景點

很美的新爐石地點---達拉然

完全都是很魔法的FU,可惜對我這路痴來說還不是很熟悉他一切的環境T_T

騎著馬在街道上,馬兒腳上的火光照耀了四周圍=ˇ=


有名的玩具店,一定要去走走的拉XD~你看還有火車逋逋

XD嫩B拔~~買玩具給偶=ˇ=

結果買了[紙飛艇],可以互丟的玩具=ˇ=

接著我們就在路上玩了起來XD

 

他的工會金庫像是個鏡子=O=

真的是很魔幻的感覺~~看不出來是金庫捏

另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魔法動物園

這位老闆娘賣的東西都很特別>W<,可以裝飾你非戰鬥的寵物

還可以跟寵物互動撿球XD,真是有趣

 

部落的旅館,裡面有很多很豐盛的佳餚。

 

 

動物園還沒介紹完...旁邊有水族箱...怎麼沒烏龜?

 

我跟兔子都把寵物拿出來蹓了=ˇ=

(寵物配對中....)

哈XD很大的餐廳~可能還沒到用餐時間=3=...

我看服務生都不太理我Q_Q..

練金術的房間

丟喜幾勒!! 大家期盼的歐都賣Q_Q(聽說這台材料加起來超貴的!!)

所以免錢的XD來拍個一張像是騎車的威姿

 

哈...蠢兔也來了...

XD可是他不缴罰單卡注意

這邊真的很有氣氛=ˇ=

像是你看打了副本很累之後....

把包包清清...裝修一修...

都會想像這樣.....

好好悠哉的坐下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