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第一篇Q_Q誕生了

從改版到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 =,除了衝等、解任務、逛地圖...揪某營的

但是為了部落!!我這個巫妖丸=ˇ=

開啟了參加活動的序幕

首篇【屎丸騎士】

巫妖王的新職業--死亡騎士,是直接創了就是55級,開什麼玩笑XD馬上創一個!!

進入遊戲畫面的時候,死騎的家鄉,竟然是在天上@O@~一個詭異的島上。

阿娘威,連天使也要蒙面一下
(以下我的角色因為巨星光采,XD所以頭盔是隱藏的,不然都是帶個帽子)


我創的角色=ˇ=,食人妖,酷吧!!後面還是龐克風呢!
(後面那隻就是傳說中的阿薩斯-巫妖王是也!)

解任務之ㄧ的熔爐,鑄劍的,很喜歡=ˇ=可以帶回家當暖爐更好。

再來就真的要仔細看看巫妖王長什麼樣子...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在複本裡當王的關係,感覺小小隻=3=應該還要有POWER一點的阿

走在路上當然大家都是死騎(簡稱47),沒想到!!
我當初想很久的ID......竟然被身旁這位......給取走了

"屎丸騎士"
哈...=3=真有趣。

跟公會一起創的夥伴跳支舞=ˇ=,食人妹~舞姿還不賴

耶~~~解完前面一系列任務,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47專用馬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帥氣逼人阿!!!!

連我的眼神也變的更威了起來

招換的時候

最後與大家合照=ˇ=,哈,剛剛那隻剛好在旁邊耶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一直有人趴在他肩膀上哭Q_Q

丟洗襪...

 

47真的不錯玩...隨便按他給的快捷鍵就可以一打三

XD整個超強的耶。

不過為了80,Q_Q還是只能乖乖練我的小術士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