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元的

魔獸包

怎麼樣

就是買不到。

昨天17號想說快改版,去問問小7店員

跑了7家.....竟然看著我

笑著說"那個喔~~~賣完了"

會不會都賣太好 ? !

今天

終於要改版了。

早上看到挖~~有進貨~>Q<

可是上班要遲到........算了下班再來買你

沒想到 ? ! !!!!

殘忍的事情花生了Q_Q

我久久看著遊戲光碟架

看看能不能給我看到那小小的哭妖王之怒

(難怪他會這麼怒了= =連我都要怒了)

結果小姐發現我一直發呆在找什麼

主動過來說..

"你是要買魔獸包嗎?"

"嗯嗯ˋ口ˊ"

"那個一上架就被買光囉0.0,而且聽說附近都沒得買了。"

天阿~~~

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

這個事實。

 

 

 

總計我大概找了10幾間便利商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