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控制不住眼淚

我也知道你很忙,在適應新的環境...

但是我何嘗不是也在適應沒有你的環境嗎?..........

 

每次只要看著很久沒響過的手機,都會覺得...手機壞了嗎?

有點手機恐懼症了= =

這兩天有點情緒不穩Q_________Q動不動就想掉眼淚,眼睛腫的跟豬頭一樣= =糾賣

到底怎樣才能停止掉眼淚呢?

 

 

早上夢到你牽著我的手,我馬上驚醒...雖然夢是甜美的><但是我總覺得夢是相反的

於是眼淚又不自覺的掉下來...q.q

昨天明明已經敷了眼膜...

 

每天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要再這樣,但是沒有你的回應,我又能什麼時候找到快樂呢?

生氣跟傷心,你們兩個快走開不要煩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